Fried

When I first heard this song by Fried, I thought that it sounded eerily similar to Gabrielle (a guilty pleasure of mine who I posted about several months ago). Then I did some research and found out that she was discovered by David Steele (formerly of the 80's group Fine Young Cannibals), who produced Gabrielle's first album. It seems he was looking to recreate that success with Jonte Short, a young singer from New Orleans. This song is retro-soul at its best. It makes me wonder whatever happened to Lauryn Hill?

Fried - I'll Be There

RIYL: Jill Scott, Macy Gray, Lauryn Hill, Gladys Knight, Gabrielle

1 comments:

梁爵 said...

2020.05.18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受到疫情影響,全台酒店、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遭勒令停業,酒店小姐也暫時失業。一名網友就表示酒店小姐一定有S?,他看到有些新時代的獨立女性都會說,做酒店 八大行業是哪八種行業呢?不一定會賣身,只是趁年輕趕緊存錢,且不偷不搶已經存到人生第一桶金;不過原PO好奇,「酒店妹職場須知 【酒店PT 】不是會被帶出場嗎,難道只是單純吃宵夜?」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原PO在PTT指出,他看到一些新時代的獨立女性,都會說做酒店不一定會賣身,只是趁年輕存錢,「不偷不搶已經存了第一桶金,酸民有嗎?」而這種文章下面一堆女孩點讚,但原PO疑惑,「酒店妹不是會被帶出場嗎,難道只是單純吃宵夜?有沒有酒店打工這方面的八卦?」貼文一岀引發熱議,網友紛紛回應:「不一定賣身是在說別人,用別人的案例說服你」、「好像帶出場做什麼都可以,就是賣時間陪你,但S要另計的樣子」、「就S…不然能幹嘛」、「看是哪種框」。除了發生性行為外,也有過來人舉出自己的經驗,紛紛表示「玩動物森友會」、「麻將缺一位,湊酒店妹不行哦?」「有錢人都花錢帶酒店妹去聊天啊」、「吃清粥小菜」、「唱歌、打保齡球、打撞球、射飛鏢」、「看臉,臉不OK就吃消夜」、「打遊戲王卡」、「踏青旅遊逛書展」、「上次帶一個大學生出場,請她幫我寫期中報告」、「我朋友上次框酒店妹出來幫他解微積分題目,給你參考 」、「談情說愛」、「遊戲王決鬥啊,妹子沒輸過」、「探討人生哲理」、「補習英文啦」、「相約考國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