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i-Fi Heart Xmas, Day One



Each day leading up to Christmas, I will post ten of my favorite holiday tunes. Download songs individually or in one big zip file. I'll also feature my favorite Christmas "Link of the Day".

A HI-FI HEART XMAS, DAY ONE

Robbers on High Street - Seasons Greetings
Ingo Star Cruiser - Just Like Christmas
Scissors for Lefty - Christmas Intentions
Old 97's - Here It Is Christmas
Everything But The Girl - 25th of December
Iain Archer - Little Drummer Boy
Young & Sexy - Santa Clause Likes Rich Kids Better
Emmy The Great - Christmas In Prison
The Liberty Bell - I Love You's
Joshua James - Oh Come Oh Come Emmanuel

Alternatively, you can download all songs in one handy dandy zip file!


THE HI-FI HEART XMAS LINK OF THE DAY

Download an entire Christmas album for FREE from various Nashville artists from Speakerheart.

6 comments:

mp3hugger said...

Shelving this for 10 months. Thanks so much!

Christine said...

Where did this Liberty Bell song come from? I love it, but can't find anything about it except information on a psychedelic garage band from the late 1960s with the same name. I don't think it's the same band.

梁爵 said...

2020.04.11台北市1名酒店工作酒店女公關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酒店上班新的防疫措施,要求全國酒店和舞廳即日起停止營業;對此,警方認為,酒店打工數量龐大的酒店小姐,迫於經濟壓力下,酒店上班除轉戰KTV陪酒外,還有可能被應召站吸收,進而酒店PT下海接客賣淫,不但一舉補足應召站小姐缺口,還會衍生新的治安問題。
據了解,八大行業酒店小姐背後均有經紀人,平時遊走各大酒店坐檯,必須有酒客點檯才能收取檯費,事後再與經紀人及酒店拆帳,至於酒店小姐為何選擇下海坐檯,每人原因均不相同,卻不脫家庭經濟、愛慕虛榮、賺取學費等因素;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酒客人數大幅減少,已讓許多小姐無檯可坐,現在全面停業,更讓缺錢的酒店小姐雪上加霜。
警方憂心,由於先前政府已全面禁止外籍人士入境,使得應召站無法引進外籍女子賣淫,現在酒店小姐迫於經濟壓力,應召業者應會趁機吸收,一舉補足小姐缺口,尋芳客將有更多選擇,業者將更積極刊登色情廣告,藉以招攬許多想嘗鮮的嫖客,進而造成另一波防疫破口。

梁爵 said...

2020.06.02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全台各縣市陸續解禁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酒店等行業,台中知名酒店,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金錢豹今(1) 酒店上班-酒店兼職-兼差如何達成人生的第一桶金日恢復營業,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門口可見名車一輛接著一輛,酒店小姐下車後也都戴上口罩,並乖乖在大廳量體溫、酒精消毒,落實防疫政策。
等待已久的酒客們也紛紛來到職場須知 【酒店PT 】金錢豹尋歡,不過警方仍不敢大意,在金錢豹恢復營業第一天進行臨檢,確認酒店有落實實名制;而一名等待載客的計程車司機則表示,過去一晚可賺進2至3千,酒店因疫情衝擊停業後,計程車沒生意就跑去打零工,如今酒店終於復業,司機希望計程車生意能夠慢慢回復到以前的榮景。

梁爵 said...

2020.07.09弗洛伊德曾說過一句意義深遠的話,真實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的暗疾是渺小,偉大的暗疾是。 希望大家能發現話中之話。 問題酒店小姐上班通常會取什麼名字?的核心究竟是什麼? 我們不妨可以這樣來想: 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在這種困難的抉擇下,本人思來想去,寢食難安。 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儘管我在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看似不顯眼,卻佔據了我的腦海。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我們不得不面對一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當前最急迫的事,想必就是釐清疑惑了。 每個人的一生中,幾乎可說碰到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這件事,是必然會發生的。 韋斯利曾經說過,「人要隨時隨地利用所有的方法,使用各種手段,在有生之日,盡力為善。 」這段話可說是震撼了我。

梁爵 said...

2020.08.19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風月場所無真愛!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一名林姓男子半年前賭博贏了500萬元,追求的一名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酒店妹「娜娜」(化名)隨即答應與他交往,後來覺得娜娜把他盤子,需索無度,日前與她分手,不料卻遭一群惡煞擄走,以當初詐賭為由,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勒索300萬元,直到熟識的酒店老闆出面才獲釋。林男懷疑娜娜聯合擄人集團,獲釋後至今不敢回家,警方發覺,該集團以有錢人為目標設局犯案,且不止一樁,正積極偵辦中。由於娜娜惡行成了酒店業的害群之馬,八大行業已發布通緝令要把她揪出來。據了解酒店小姐去酒店上班都一定要出場接s嗎?,20歲出頭的娜娜原是一個乖乖女,下海當酒店小姐後,酒店小姐上班通常會取什麼名字?一夕間從清純妹變成狐狸精,傳聞專門勾搭有女友、已婚的多金男客下手,先設局讓對方暈船,再從中索求捧場、借錢,不久前曾介入男客家庭,被正宮抓姦,要求她出面負責,這次疑聯合擄人集團勒索,手段令人咋舌,惹怒八大行業對她發布通緝令。據「自由時報」報導,娜娜17歲時因為缺錢,想盡辦法到酒店上班,直到18歲才如願下海,因為敢玩、不在乎「身體界線」,很快被男客捧為紅牌。但娜娜隨著價值觀改變,加上後來生活圈漸漸複雜,與3、4年前相比判若2人,專勾引多金、已婚或有女友的男客,索求資金、捧場,由於手腕高明,年紀輕輕就從小姐成為酒店幹部,但日前介入男客家庭被正宮抓包,這次又疑聯合擄人集團綁架林男,恐遭抵制踢出八大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