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Releases - 10.31.07

I thought that I didn't care for Gomez, but turns out every song I heard featured Ben Ottewell as lead vocalist instead of Ian Ball. Now that that I know which one I prefer, I can listen to some Gomez! This is the first solo CD from a Gomez member, and you should tune in if you like laid-back acoustic rock a la Josh Rouse.

Ian Ball - When We Were Cool

Up until now, if you wanted to buy an album from Sweden's Anna Ternheim, you had to pay import prices. Finally, we see a U.S. release by Anna on Decca Records, even if it is just an EP of songs from her international releases. Her voice is pretty and haunting and sad all at once.

Anna Ternheim - China Girl (David Bowie cover)

I'm the dreaded casual Dylan fan. You know, the type that owns Dylan's Greatest Hits (because you have to) and Nashville Skyline (because it's the one time Dylan doesn't sound much like Dylan). I've yet to see this movie, but the soundtrack is an interesting tribute to the man.

Glen Hansard & Marketa Inglova - You Ain't Goin' Nowhere


Other honorable mentions for 10.30.07:

Nicole Atkins- Neptune City (retro-styled neo-folk)
Blue Rodeo - Small Miracles (nice roots-rock)
Various Artists - Goffin & King: A Gerry Goffin and Carole King Song Collection 1961-1967
(necessary compilation)
Alice Smith - For Lovers, Dreamers & Me (funky soulstress)
Graham Colton - Here Right Now (Kelly-Clarkson's-ex-makes-guilty-pleasure-pop-rock)
Kyle Andrews - Find Love Let Go (Local goodness)

3 comments:

梁爵 said...

2019.11.15台北知名酒店經紀11日發布薪資統計指出,受飯局陪睡、跨國援交業等行業經常性薪資成長趨緩影響,9月酒店工作的酒店小姐常性薪資年增率跌破2%、僅1.72%,創下近28個月最低。知名酒店經紀表示,市場八大行業經常性薪資年增率,近兩年酒店打工大都保持在2%以上,9月大學生兼差酒店上班跌破3%,主因為部分八大行業按月發放的績效獎金減少所致,包括制服店、便服店、禮服店、鋼琴酒吧、日式酒店、飯局、傳播,經常性薪資增幅都較低。酒店經紀統計上班族酒店兼職薪資年增率,近兩年除了兩個月(2017年11月、2019年2月)不到4%之外,其餘各月皆在3%以上,今年9月年增率2.33%,是2017年6月以來最低。

梁爵 said...

2020.05.12酒店、舞廳解禁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開放有望!新冠肺炎台灣疫情緩和、穩定控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日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宣布,目前暫停營業的酒店、舞廳等酒店小姐一定有S?業者,在符合防疫安全條件下,八大行業可開放營業,且不受室內100人、室外500人人數限制。巧合的是,今日職場須知 【酒店PT 】剛好是酒店、舞廳停業滿月,指揮中心此話一出,相關酒店打工行業人士都很期待。記者實訪一名在北市中山區酒店工作的女公關軒軒,她表示若酒店真解禁,實質上生意一定會爆好,因為台商、業者都「忍很久了」。軒軒說,她所服務的地方為私人招待所,受酒店禁令也暫時歇業至今,這一個月來她都沒進店裡上班,與其他公關們大多轉戰KTV、卡拉OK或是飯局模式;而客層方面,多為熟客與幹部所介紹的友善客人,故在安危顧慮上較放心;但即便如此。收入仍大受影響,跟之前比少了六成,不過因她沒有家計負擔,故這段時間她也當做休息,更規畫了東部旅遊。而對疫情這段時間的感想?軒軒說,其實酒店業並不是四月時有酒店公關確診才受影響,而是台灣確診1月下旬有確診者後,2、3月生意就明顯下滑,因為「有錢人超怕死!」也擔心來消費後確診,很難對親友交代,故2月起收入就已下滑。軒軒也說,而酒店業是「連動」、最能反應「台灣經濟」的產業。經濟好時,來消費、甚至談生意的客人就多;而一蕭條,酒店、幹部、旗下小姐收入銳減,連樓下賣花、賣香腸、一整條賣衣物、精品的店家都受影響,是一層接一層環環相扣的。軒軒跟記者分享一個特別觀點,就是酒店停業這一個月時間,她的總收入雖大減,但是「客單」(顧客單筆消費)收入卻超高。她解釋,因為這段時間都轉戰如錢櫃KTV、卡拉OK等方式,客人消費、開酒遠比在酒店時便宜、小費也多外,收入部分因不用透過酒店營銷、幹部等關卡,少了中間抽成,故費用都是「實拿」,也算是這段時間的特別之處。

梁爵 said...

2020.07.08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酒店計算[1節190元],[時薪1080元],[日保6000元]
酒店小姐上班通常會取什麼名字?一般為一星期為一個結算薪水的單位,班別以(週報班)可以上3~5天班 當然天數越多 節數錢越多 收入也跟著水漲船高。
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尤其特別族群大學生/上班族選擇酒店兼職酒店兼差,可依照白天課業或工作因素來配合晚間的班別! (1週上1天班 也可以的)
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營業時間下午3點~早上6點 這期間上滿6~7個鐘頭 看各家店規定不一 時段都可自選。
以下打卡班次:
下午:3點班、4點班、5點班、6點班 (每個班次往後推7小時,就是妳的上班時間)
晚間:7點班、8點班、9點班 (每個班次往後推7小時,就是妳的上班時間)
--Part-Time--無門檻, 無條件, 無天數 想賺現金的朋友,請把握時限。
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
不簽合約,不押證件,不給壓力。[酒店兼職賺到現金~想離開就離開]
2020酒店小姐去酒店上班都一定要出場接s嗎?
大學生了沒酒店兼差酒店兼職徵才大活動,不影響白天課業為原則以及不延遲白天主業進度。
Part-Time兼職酒店打工100%